close

昨天本公司的年度春酒,很好!在一個熟悉的地方舉辦(有一種淡淡地感覺)
經過了一整晚的期待發現到原來是因為風水不好,整桌的人沒有一個人抽到

靠....一定是你哈克 ,誰叫你折了一個紙船 唉....希望放水流
早早就暈倒在床上。

春酒沒抽到半個禮物就算了,還發生了這件事情 !

「老爸!今天是星期六!真的!我不用上班!」



小蝦攝

 

時間回到 今天早上八點三十分 !
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蹦!蹦!蹦!。。。楊XX! 楊XX! 起床起床 都八點半了 起床起床」
(我老爸叫我的時候都是連名帶姓的叫。。)
睡夢中的我。。。只回了一句「喔~」就繼續我的春秋大夢
但在半夢半醒間,我還在想說,我今天要上班嗎!?
好像要耶!可是怎麼我一直覺得不用!奇怪.....
今天是星期幾呀,要上班嗎 可是我好想睡唷 怎麼這麼累!不管繼續睡.....

匆匆....半小時過去.....

「蹦!蹦!蹦!。。。楊XX! 楊XX! 起床 都九點五分了」
「蹦!蹦!蹦!。。。楊XX! 楊XX! 起床 都九點五分了」
「蹦!蹦!蹦!。。。楊XX! 楊XX! 起床 都九點五分了」
老爸這次有一種 不肯善罷干休的氣勢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直敲我房間的門

靠.....  一瞬間我從床上驚醒...
連忙回他說「我起來了!我起來了!」我還是躺在床上這樣的回答
但我老爸還一直不停的敲
「蹦!蹦!蹦!。。。楊XX! 楊XX! 快一點啦 都九點五分了!你要遲到了!蹦!蹦!蹦!」
好歹命唷...... 好啦好啦 我起來了...翻身 準備要爬起來

昨天沒抽到獎今天還要上班...唉....關鍵字 沒抽到獎!星期五!春酒!

「靠.....」

「老爸,今天星期六!我不用上班!真的!」

忽然間..安靜了下來....門也不敲了....
老爸淡淡地說「喔...對喔,今天星期六,好啦..你繼續睡..」有一種很不甘心的味道......



PS: 睡醒後帶著一股氣憤...來到了我老姐的店,馬的(在心裡的語助詞)!阿伯咧....問著店裡的妹妹...
(店裡的妹妹都這樣叫我老爸)
沒幾分鐘 老爸 施施然 從外面踱步回來...
「老爸..你幹麼又星期六一大早叫我啦...」
「我是怕你遲到呀...」
「在說 !誰叫你沒交女朋友,你交女朋友後,我才懶得管你咧...」

....馬的  這跟有沒有交女朋友 有什麼關係....
靠........   


小蝦攝

跟尾牙喝了那一杯 特調雞尾酒一樣....無言.....

還好領到了兩千元,但是我老爸不會給我兩千元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2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