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3

話說那天

五月一號一大早原訂跟哈導團約了

說十點半要集合
結果十點半   我的車車才剛剛開出車庫
大家要知道 天平座的人 都馬這樣
我們都是屬於隨性的那一區塊 
沒有人Morning Call 通常都是會遲到的說 
但是 我有很認真的先打了個電話給 哈導說 ㄟ 我會晚點到
夠意思吧   

話說那天 我才將我的車車駛出車庫
就遇到迎神巡狩  哇  好大一群人 才轉了個灣  就被車陣堵住了
不能怪我呀 各位   我也不願意呀 迎神巡狩 很大耶 
代天巡狩  我們要保持點 虔誠的心

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
不,是緊張西西的時候
為了弭平我焦慮不安的心情
我快速的拿起了相機
拍了這幾張照片
旁邊負責引導的阿伯,還特地對這個神(我完全部知道名字)說:「緊咧啦,袂攝像啦! 」

 

 

DSC_0001

 

有沒有看到 紅色衣服的阿伯,很激動,而且他講了兩次 「緊咧啦,袂攝像啦! 」,因為旁邊在放鞭炮,神明還在東晃西晃。順便 注意一下 這個神明他是一隻手拿兩個法器(應該是這樣說得)。

 

這時神明大概聽到了,趕快換手,要準備擺好POSE 。

   ㄟ !我被安全帶綁住了沒得調角度! 嗚嗚嗚 POSE沒拍到! 

真可惜!!! 但是那天天氣真好

 

下次找機會來啪啪 廟會迎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2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