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們要知道 文章需要一鼓作氣呀 要不然 就會 ㄟ... 難產
嘿嘿  所以繼續 回顧
上一篇 講到了四月 接下來 我們不得不提提

2008年的重頭戲 我大學的兩位好朋友要結婚了(see more in 之英求婚集@卡比索)
身為一力促成兩位的好朋友 當然是一定要全程參與他們的婚禮現場
如果各位經常性的收看我的文章一定會知道是哪兩位 經典的組合 
說道這場婚禮我的Flickr相片中點閱率最高的榜首是這裡產生的

see點下面這張圖,你會看到大家的推崇,對了也有可能是我的標題聳動吧「待嫁女兒心」


待嫁女兒心  
 

Jerry:「我的野蠻新娘!」  

請一定要點下面這張圖 文字真的不是我編得,他自己說出口的(ps:他現在小姑獨處)
DSC_6877  

筱雯一家人都很經典真的 也請一定要點進去看看

靠 !!  誰要來娶我老姐  
好啦好啦 來一張經典的,因為都看不到臉 所以不搞笑 哈哈哈

DSC_6785

差不多了在放他們照片就放不完了,嘖嘖嘖嘖 有興趣可看「JerrySwiabFavedSelected」

六月開始不得不說說之後的下半年幾乎是milukumiu的主場
Milukumiu North Coast , 晴」 

DSC_7919

Montmartre,夜

DSC_8519

上面這兩張也真是不惶多讓呀高居點擊排行榜上

當然,身為快樂網管區的一隻快樂的熊 我們的活動一定是不能少的
所以七月緊鑼密鼓的 又舉辦了「烤肉,天氣晴-- 小羊成長紀錄點」 
學長這張有父親的味道,難道一切都是有定數的嗎?
 哈,學長也即將在數月之後,迎接他的新生命唷!!!

DSC_8948

根據可靠消息,雅婷好像也是小姑獨處唷 嘖嘖嘖嘖
DSC_8756

既然說下半年是Milukumiu的主場當然七月也是會出現他的照片
Gemini | Milukumiu」 
DSC_9170   DSC_9291

八月下半年度的重頭戲,特別情商 Portal的小魚&最佳麻豆 搭配演出
Flickr版「1.0 CM|一公分的距離」Blog版「1.0 CM|一公分的距離

DSC_9924 DSC_9847  

ㄟ 八月九月在我的相集裡面好像沒有耶... 對 xkyxE 其實也是很忙得,所以大家一定都是忙著工作
所以八月九月休兵...
大概是因為太久沒有拍照了十月主秀又出現了
Delusion | milukumiu」 
DSC_1650  

About the Candy | Milukumiu
DSC_2060 DSC_2184  

當然啦在這中間我也是有隨邊拍一些有的沒的但是看樣子 大家都不太捧場那就算了
十一月「緣道yuandao」  
接下來
12月,沈寂太久的快樂網管區又出動了... 這次 我們深入桃園豪宅特區為大家
帶來「琳達煮婦家之旅」  快樂網管區到那都快樂 嘖嘖嘖嘖
03782733 03782708  

當然這裡也是要應應景的x'max「X'mas snapshot
DSC_0387  

在這個這麼重要的日子快樂網管區照例出動
Xmas Party @ 十九香」 這裡為了回饋大家給大家一點勁爆的,請大家一定要點進去看,很讚的說

威威小生 !! 所謂的OX三連拍  

再來就本年度換機試拍活動 當然一定要找 最佳麻豆來試試 「九份老街
kiss u or me  

哇靠....終於完成了年終回顧了
有夠多 當然啦 感謝各位朋友們不時來這個Blog關心不才小弟在下我
flickr上面還有很多漏網鏡頭下次再跟各位報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2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