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9

「如果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擁抱!」
「你會將我抱的多緊?」

已經失去擁抱的力氣
最後只剩下寂寞在懷裡 ~


總在守候著 從這個夢境 到另一個夢境
等待著 卻總在夢境的邊緣徘徊
天亮
夢還是醒了 
帶著一絲寂寞的味道

曾經那拉長的身影 被月光驅散了
曾經那漸行的足跡 被海水侵蝕了
我們還剩下什麼
遺留在那北緯二十五度兩分的沙灘上 回憶 只有回憶的身影嗎

是要遺忘嗎
是要結束嗎
我們總是   對立在天平的兩端
平衡的中心   在哪裡
力臂的距離   有多遠
失去平衡的天平在這相對無力的擺盪著

是我在破壞了這力矩的平衡嗎
是我在應該感受這 當下快樂 的時候 卻想要的擁有嗎

 

DSC_0200

 


夜總是漫長而沒有節制
風總是凜冽而沒有溫度
剝離了 那一片片的記憶 思念著


是我嗎
可以讓你 在深夜裡思念 不會寂寞 
是我嗎
可以讓你 在深夜裡想念 不會難過


那不是我
心 總在漂泊著 
從沒想像停靠在誰的胸口
這麼多的夜晚
                思緒已經湮漫

會是誰 給你這樣的微笑
又會有誰 給你這樣的擁抱


請不要告訴我
讓這一切 失去了對焦的距離


海水淹沒
那長長的沙灘 覆蓋
那一絲的曾經的 足跡
一絲一毫的記憶

 

我,這一半的靈魂 ,迴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2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